最爱

微博MK童歌

婚后日常

  这一天清晨是难得能睡到自然醒的一天,通常蔡徐坤大早上出门工作即便动作很轻也总是能吵醒你,今天蔡某人直到早上九点还可以抱着爱妻睡觉,着实让平时工作繁忙没有多少时间和你腻歪的蔡某人很高兴。

  “好了,你都醒了还装什么装”你恼羞成怒的戳穿蔡某人拙劣的演技,蔡徐坤轻轻笑了一声,无视你小幅度的挣扎依旧抱得心安理得,“赶紧放开我,我都听见你笑了”见对方没反应,你只能无奈的再提醒一句。蔡徐坤用下巴轻轻蹭着你的头发,像一只为得宠爱向主人撒娇的大猫,一举一动又透着刚起床的慵懒与自得:“新歌的收尾工作已经做完了,后面的工作不着急,我看了你这个月的假期,特意让工作室空出这几天,好久没陪你了,今天想去哪儿?我订了餐厅,中午带你去?”

  这下你彻底绷不住了,从他怀里挣扎着起来,回头震惊的看着他。他刚才搂着你的手还没来得及放下去,歪头看着你,像是在等待你欣喜的反应。

  可是你忍俊不禁又略带愧疚的看着他说:“啊?坤儿~我今天中午……约了同学聚会,一个星期之前就说好了……”

  你的声音越说越小,头也渐渐低下去,只敢用余光狗狗祟祟的观察他的反应,你看到蔡徐坤眼里的光渐渐熄灭下去,你赶忙又扑回他怀里,用左脸蹭着他的右脸,准备好了撒娇的语气:“老公~我错了,要是知道你今天休假,我肯定先陪你。”

  蔡徐坤先是觉得自家老婆一如既往的可爱撒娇功力不减反增,又是佯装生气又扫兴的说:“唉~老婆日理万机,不爱我喽”。你一听他的语气就知道他根本没生气,便继续卖力哄:“好了,好了,别生气了,我同学聚会中午就结束了,下午还是可以跟你粘在一起的”。

  蔡徐坤揉着你放在他怀里的头,轻轻在你额头上印下一个吻,接着语气轻柔的说:“嗯,把地址给我,我送你过去,不许喝酒啊”。你得到了老公首肯,开心的从他怀里蹦出来留下一句:“知道了!罗里吧嗦蔡徐坤~哼”就冲到洗手间里洗漱,只留下床上的蔡徐坤宠溺的看着你。

  “我穿这件怎么样?红色显我皮肤白”。你高兴的原地转了一圈,满脸期待得看着刚被你硬拉到沙发上给你穿搭意见的蔡某人。

  蔡徐坤轻轻摩挲着下班思考:“宝贝,红色太隆重了,不适合同学聚会”。你打量了一下镜子中的自己觉得蔡徐坤说的有道理,小脑袋瓜滴溜一转,你一把拽起沙发上的蔡徐坤进了衣帽间:“你的假期第一个任务就是帮我搭配一套衣服”。

  蔡徐坤恍然大悟原来你是在打这个主意,可他还是无奈的笑着说:“好~我帮老婆找一套”。

  蔡徐坤在你的衣柜前面认真的找衣服,不一会儿就搭配出一套,你看也不看,果断拿起衣服就去换,换好衣服在镜子前转了一圈,拿起包包就准备出门,蔡徐坤走到门前搂住你:“这么相信我?不再考虑考虑?”你在蔡徐坤面前抬头挺胸,满脸骄傲的讲:“我老公可是prada的全球代言人,他搭配的衣服绝对够艳压我那帮同学的!”

  蔡徐坤被你一本正经的样子逗得笑弯了腰,用手轻轻捏着你的小脸笑着说:“哎呦,真不知道你哪里来的那么多古灵精怪的想法~”

  “出发吧,我开车送你去,这都快迟到了”。蔡徐坤拿着车钥匙走到门口轻声催促你,你站在原地不动,踌躇了一会,像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一样走到蔡徐坤面前抱住他:“坤儿,我那些同学都不知道我老公是你,我怕你去送会吓到他们……”蔡徐坤反应了半天拧起了眉头,但紧接着他叹了一口气,严肃的说:“你自己去我不放心,我送你到餐厅门口,不会有人看到我的”。

  你赶忙从玄关的柜子里拿出一个黑色口罩,然后用无数个亲亲😘,终于说服蔡徐坤带着口罩去送你。

  大早上腻歪日常写完了,下一章同学聚会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2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