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爱

微博MK童歌

婚后日常2

      驾驶座上,蔡徐坤正专注的开着车不发一言,你也不知道该怎样哄他,只能这样一直盯着他。

  其实你心里非常明白他生气的原因,前两年公开的时候,你们都遭遇了不好的事情,从那以后你就变得格外小心谨慎,家里的亲戚到现在还不知道你的老公是蔡徐坤,就好像为自己留好了退路,随时准备离开他。

  车子稳稳的停在餐厅门口,蔡徐坤看出你心事重重,修长的大手包裹住你的小手,轻轻的放到嘴边印下一吻:“别怕,有我在,我绝对不会让从前的事再次发生”。

  你慌乱的心稍稍安定下来,蔡徐坤永远是这样细心,他总是能懂得你的心思,几句话就给你前所未有的心安。

  你终于摆脱失落的心情笑着说:“那我进去了,你别忘了来接我”。然后高兴的跳下车,临走前还回头给蔡徐坤一个飞吻。

  车里的蔡徐坤静静的看着你的身影低声说:“你早晚会告诉他们我是谁,我们来日方长”。

  高中时最好的朋友姗姗在门口等你,“你终于来了,包间就在前面,大家都在等你,赶紧过去吧”。

  一见面她就热络的挽着你的手寒暄,你心想这个好朋友活泼的性格倒是一点没变,“今天来了多少人啊?”你好奇的问,珊珊嗔怪的看了你一眼说:“这群消息你是一点也不看呀。这次人来的挺全,连班长都来了,大家都很期待你们这对老情人见面”。

  你顿时不知道作何反应了,现在的你觉得早恋就是过家家,根本算不上什么正儿八经的恋爱,就算跟这位前任见面你也不觉得多尴尬,可是没想到大家都这么无聊,你顿时觉得又紧张又抗拒。

  “来了来了”。一进门大家的目光都被你吸引过来,男生们几乎都被你惊艳,痴痴地看着你,女生们的目光隐隐夹着些火药味,让你觉得有些不适。

  你被安排在姗姗身边,那位班长在离你不远的位置,他的目光一直在你身上,班长旁边还有一位长相出挑的女生叫羽薇,她漫不经心的开口:“你来的这么晚,我们都在等你啊,你得自罚三杯啊”。

  你不知所措,只能站起来说:“不好意思啊同学们,我酒精过敏,喝不了酒”。听你这样说,羽薇也不再坚持,姗姗悄悄在你耳边讲:“羽薇最近在追班长,刚才班长那样看着你,她心里肯定不舒服”。

  这时不知道哪位同学起哄说:“看来我们这一届同学,就你深藏不露啊,你这一身衣服全都是名牌”。此话一出,大家都开始打量起你的着装,有一位做时尚杂志的同学开口说:“prada的衣服我每一件都认识,你身上这一件连我都没见过”。“她那个prada包包非常难买,国内根本没有货,我前两天托国外的朋友买也弄不到,你是怎么买到的呀?”

  大家开始疯狂讨论起来,你顿时觉得头昏脑胀,心想真谢谢蔡某人给我搭配的这身行头了,以后可不敢轻易劳烦他了。

  你只能装出难以启齿的样子:“我就是个普通打工族,根本消费不起这种名牌,这是我托朋友买的A货”。大家顿时对你没了兴趣甚至还传来了几声嘲笑。

  “赶紧上菜吧,同学们都饿了”。班长适时出来控制局面,并悄悄给你递了一个眼神,意思算是在给你解围,你并不想理会这些,因为你现在确实饿了,上次蔡徐坤来这个餐厅谈合作的时候说这家餐厅的菜不错,正好可以尝尝。

  服务员陆陆续续把菜端上来,一盘新鲜的大闸蟹放在你面前,你看着这盘大闸蟹,顿时一点食欲都没有了,胃里一阵恶心,脑袋也觉得眩晕。

  这时,服务员又端来一盘鱼,放在你的面前,一股腥味扑面而来,你再也忍不住,捂着嘴巴跑出去,姗姗也担心的跟上来,班长也立即起身准备跟过来,羽薇眼疾手快一把拽住班长,他也意识到自己跟来照顾不太合适,只能留在包间。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